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拨付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补贴资金的公示
时间:2021-09-01 15:58 浏览量:

      根据《德化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德政办〔2019〕64号)、《关于2021年“两节”期间支持企业开展职工技能培训的通知》(泉人社文〔2021〕19号)文件精神,我局通过福建省补贴性职业培训管理平台审核,拟发放2021年第四批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46万元,其中德化石牛山景区经营有限公司补贴7.5万元、福建省德化县华茂陶瓷有限公司补贴2.4万元、泉州海峡职业培训学校补贴15.5万元、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补贴20.6万元,现将补贴人员花名册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县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股反映;如有违反纪律的问题、线索,请向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反映。举报可来人、来电或来信反映情况,举报内容必须真实可靠,举报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确切的联系方式,以便查结后回复。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日—9月7日

      公示电话:23510010(县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股)

      23522067(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附件:2021年第四批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拟发名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