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 注册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简体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德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县城城区试鸣防空警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0 17:53 浏览量: 字号:

  为提高全民的国防观念,增强防空防灾和超前防范意识,提高全民的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加强突发事件的宣传教育和体验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泉州市人民政府通知,经研究决定在县城城区范围内组织一次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警报试鸣时间:2020年9月18日9时至9时30分。试鸣范围:城关区域。试鸣信号:第一次为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时间3分钟;第二次为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第三次为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分钟。每次警报的间隔为7分钟。

  警报试鸣期间,请全体市民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公告。

  德 化 县 人 民 政 府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