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海泉州露营生活节”暨德化全域旅游宣传系列活动在德化盛大开幕
时间:2022-05-20 15:0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520111623.jpg

      5月19日,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德化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山海泉州露营生活节”暨德化全域旅游宣传系列活动在德化盛大开幕。

    此次活动以“星空下·山海间  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旨在展示泉州丰富的文化积淀和山海兼备的旅游资源,打响“宋元中国·海丝泉州””世界瓷都·自在德化”等旅游品牌。

    25.jpg

    泉州市各地围绕“中国旅游日”、端午假期、暑期旅游旺季推出“听!古城的声音”接力直播、网络达人悠游洛江探秘计划、泉港海丝福船文化节、晋江市文化体育旅游节、南安市全域旅游节、石狮研学旅游线路推介会以及景区门票减免和购物折享扣优惠等100多项文旅节庆活动和优惠措施。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据悉,为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人们“就近旅游、就地休闲、就时度假”的旅游生活需求,本次活动着重围绕山海泉州露营资源,泉州推出十余项露营宣传推广活动,德化县推出西线、东线两条精品露营生活旅游线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媒体记者、旅行商代表、网红、达人、俱乐部代表等一同进行西线生态栖养精品旅游线采风,共同感受德化“名在白瓷、美在山水、魂在人文、富在旅游”的全域旅游风采。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