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旅游市场同比恢复超九成
时间:2020-10-12 09:41 浏览量:

     

    中秋、国庆节期间,石牛山景区安全有序

    本报讯(记者 林婉清)星级景区吸引游客来、美丽乡村热闹非凡……记者从县文旅局获悉,在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我县各景点共接待游客3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24亿元,全县各景区和观光工厂,客流量已恢复到去年同期的90%以上。

    作为我县的龙头景区,石牛山景区自8月8日开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此次长假也不例外。据了解,10月1日—8日,石牛山景区单购买门票游客数达4.21万人,景区收入冲破千万元大关。其中门票(含索道)收入1035万元、酒店住宿收入103万元,呈现出强大的经济韧性与活力。

    为增添趣味性及丰富性,我县各景区(点)大打“特色牌”,激情漂流、蝴蝶展、孔雀展等桃仙溪景区持续呈现;热气球、古风灯会、霓裳游园、中秋祈福,九仙山景区各类活动精彩纷呈;茶具城的北极光音乐美食嘉年华燃爆朋友圈……从10月2日起,各景区开始持续爆满。与景区爆满同步上演的是一房难求。据统计,10月1日至6日,星级酒店、民宿入住率均达100%;7日受天气影响,下降至85%左右。

    据了解,国庆期间,我县各景区通过错峰预约、限流分流、体温检测等举措,做到安全美景两不误。

     

    来源:瓷都德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