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瓷都工业游
时间:2022-09-02 15:03 浏览量:

      线路安排:

      顺美陶瓷文化世界(国家3A级旅游景区、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省级观光工厂、福建省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德化县陶瓷博物馆(国家二级博物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九仙山(国家4A级旅游景区)→→石牛山(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

      线路看点:

      顺美陶瓷文化世界是首批福建省观光工厂,同时是陶瓷版“冰墩墩”“雪容融”的原产地,集工业旅游、陶瓷文化DIY、展览营销等为一体,游客可以参观陶瓷的设计与制作流程,包括最新的自动化生产线,是游客了解德化陶瓷文化的重要窗口。德化县陶瓷博物馆以历史发展为主线,比较系统地表现德化县古今瓷器的发展面貌和伟大成就,共展出藏品1000多件。九仙山景区拥有佛光、云海、雾凇等气象奇观,年均气温12℃,凉爽宜人。石牛山景区有悬空高度314米的玻璃观景台、总长度7168米的观光索道、单级落差达184米的岱仙瀑布等主要景点,露营地可同时放置住宿帐篷约100顶、天幕8顶,容纳250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