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大酒店
时间:2019-12-29 16:28 浏览量:

    125.png

     

      德商大酒店位于泉州市德化县环城西路2号,地理位置优越,在美丽的瓷都大道上,是通往德化各景区必经的交通枢纽,西临海丝广场,东临碧桂园,酒店周边有商场、餐饮、娱乐休闲场所、停车场等配套设施。

    宁昌酒店外景照.jpg

     

      酒店按现代风格设计装修,环境优美,格调高雅,客房舒适,豪华,视野开阔,宽敞明亮。共拥有豪华大床房、双床房、商务房、亲子房,商务精品套房160间(套),能同时容纳150人多功能会议室,是各种商务旅游洽谈、各类会议及联谊活动的理想选择。

    微信图片_20191229185211.jpg

     

      酒店秉承“以德经商,诚信服务”的服务宗旨,以完善的硬件设施和充满人性化的服务,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度过温馨、舒适、休闲、快乐的美好时光。

    微信图片_20191229185231.jpg

    联系我们     

    酒店地址:德化县西环路2号(进城大道鹏祥开发区红绿灯十字路口) 

    酒店电话:0595-2727678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