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那些高颜值自然生态景区
时间:2018-03-12 08:15 浏览量:

    1.jpg

    东部旅游精品线路

     

    1、岱仙溪竹筏漂流


    岱仙溪竹筏漂流是石牛山的一条彩带,旖旎盘旋6多公里,两岸山光水色慢慢地从眼前扑来,又随即从身边悄悄地溜过,使人的心境突然间纯净起来。

    2.jpg

    2、石牛山景区


    石牛山景区,因其顶峰巨石似昂首向天长啸的牛而得名,主峰海拔1782米。素以峰险、石怪、树奇、洞幽闻名。复旦大学著名学者蔡尚思教授誉之为“天下第一奇石山”。

    3.jpg

     

      3、岱仙瀑布景区

     

    岱仙瀑布发源于石牛山上的赤石溪,单级落差184米,凭栏探首,岱仙双瀑左右烘托,交相辉映,蔚为壮观。

     

    4.jpg

     

      4、德化桃仙溪度假村

     

    德化桃仙溪度假村又称“桃花岛”,依山傍水,生态优良,岛上遍植桃树,春天桃花浪漫,夏天浅水广场激情飞溅,被誉为“闽南白水洋”。

     

    5.jpg

     

     

      5、石龙溪橡皮艇漂流

     

    起源于石牛山的石龙溪,汇合6条山涧之水与桃仙溪合流,全长4公里。这里水质清明,总落差达36米,具有生态环境最优美、水流最清澈、漂流最刺激“三最”特点。

     

    6.jpg

     

      6、塔兜温泉

     

    塔兜温泉水常年流淌,水温最高90℃,日出水量大。该泉水大部份指标比饮用水标准高。你可以边泡温泉,边欣赏其四周群山环绕,峰峦叠翠的原始森林风貌。

     


    7.jpg

     

    西部旅游精品线路

     

      1、戴云山

     

    戴云山主峰海拔1856米,素有“闽中屋脊”之称。戴云山气势磅簿,横亘闽中,动植物种类繁多,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其神秘梦幻的色彩吸引了众多驴友前去登高、探险。

    8.jpeg

     

      2、九仙山景区

     

    主峰“尺五天”海拔1658米,是闽南地区的重要佛教圣地,素有“中土蓬莱第一山”美称。山上峰云变幻,气象万千,佛光、云海、雾凇等气象奇观蔚为壮观。

     

    10.jpg

     

     

      3、国宝云龙谷景区

     

    景区被评为福建省四星级乡村游接待单位。以“峡谷、田园、生态”为主题,是戴云山麓最理想的山水田园休闲旅游驿站。

    9.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