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瓷生活文化创业园
时间:2021-12-15 09:37 浏览量:

      如瓷文创园位于德化上寮工业区,地处德化最早开采高领土的观音岐山下、梅岭内坂古窑址群落边上,本着天时、地利、人和的特殊文化背景,结合丝绸之路的历史文化,带世人走进德化陶瓷,品读德化陶瓷的历史、展望德化陶瓷的未来、乐活德化陶瓷的当下。是集工业旅游、文创服务、大学生创意孵化基地、众创空间为一体的景点式陶瓷制造工厂,不仅可以实现制造业与服务业的有机融合,还代表了德化陶瓷商业模式的创新风向。

    图片1.png

      整个馆从入口的德化传统瓷雕佛相开篇,过渡到瓷花的精美绝伦,再通过文案的抛引带到充满烟火气息的“锅碗瓢盆”,分为南、北方餐具区,中、西方餐具区,咖啡文化区,诗词歌赋的酒具区,藏茶储香区,茶具文化区、国潮文化区、儿童茶道区、招财猫储钱罐区、平价促销区、陶艺体验区、德化特产区等模块。

    图片3.png

    图片9.png

    图片8.png

    图片7.png

    图片5.png

    图片15.png

    图片14.png

    图片13.png

      由于层高6.5米,且展馆面积有6500平方的体量,本项目大量留白,并在留白的位置植入新中式的文化,移步换景,且配有较多的游客休息处,并将此设计为打卡点,营造人在画中的美妙视觉。并在展馆内设有咖啡水吧、平安茶室、云茶室、中国茶室几大游客茶水供给雅室,并设有多个独特陶瓷文化的打卡点,便于传播和分享,试营业期间吸引本地同行和外地游客前来打卡,并在朋友圈和抖音上频繁发布,具有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图片18.png

    图片17.png

    图片16.png

      陶瓷体验区 

     

    图片20.png

     

    公司地址:德化县上寮工业区如瓷生活文化创业园

    联系方式:徐海燕13506917228、黄建滨18750621143

    营业时间:8:30-17:30 

    联系电话:0595-2722466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