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新秀园
时间:2020-08-13 17:30 浏览量:

    5cb96aedbbb7a.jpg

     

      德化新秀园是县重点项目,位于城东工业园区三期,是由来自全国各地的64位年轻艺术家,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按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模式创建起来的。项目占地面积54亩,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整个园区采用“戴云山筑”主体建筑风格,花园式设计,规划建设大师楼19幢,每幢楼统一配套陶瓷艺术品展厅和大师研究所。本园按照“五个基地+一个平台”的发展思路,以传承和发展陶瓷技艺和文化为基础,以陶瓷工艺美术创意设计为核心,旨在推动中青年陶瓷艺术大师集中发展与成长;集全国陶瓷艺术创作与展示、国内外艺术交流及各大美院实践、陶瓷后备人才孵化、陶瓷艺术文化交易与陶瓷文化旅游服务为一体。新秀园将成为经济持续发展、文化特色鲜明、陶瓷文化融合、创意人才集聚、辐射带动明显的陶瓷文化产业园区;将成为一个人气聚集的地方、一个品味高雅的地方、一个创业乐业的地方、一个文化旅游的地方。

     

    5cb96b61e0abb.jpg

    5cb96b612fd3e.jpg

    5cb96b6076634.jpg

    65E3B5ADC2D796661C4722C4009091CC.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