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瓷楼
时间:2018-03-07 14:48 浏览量:

      1.jpg

      悦瓷楼,座落于德化顺美集团陶瓷园区,是顺美陶瓷文化世界的后花园。悦瓷楼巧妙运用了10万多件古瓷片和清代青花瓷盘以及3260个顺美手工瓷杯精心打造,错落有致的瓷片中,令人无法忽视的是陶瓷文化与建筑艺术的天作之合。在这里,你可以欣赏极具特色的“千窑万瓷”墙与“青花平安”栏。

      2.jpg

      3.jpg

      据悉,悦瓷楼外部的围栏称之为“青花平安栏”,“平”字取谐音“瓶”而来。这组围栏是由68个大型青花瓷瓶组成,每个青花瓷瓶上描绘了各式各样的花卉与画卷,体现了瓷与画完美的艺术结合。房子华丽变身,驻足遥望,好似披上瓷片织成的“青色外衣”。

      4.jpg

      6.jpg

      在屋顶,这不是普通的瓦片,这也是用德化瓷土烧制而成的“瓷瓦片”。同时还是一座以瓷文化为主题的特色美食餐厅!

      7.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