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00-1300-2020-00069
    • 备注/文号:德政函〔2020〕119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8-31
    德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开挂牌出让C2020(工业)002号等15综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
    时间:2020-09-02 08:41

    县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公开挂牌出让C2020(工业)002号等15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德自然资〔2020〕220号)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局提出的出让方案,公开网上挂牌出让该15宗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该15宗地位置、出让面积、土地用途详见附表,出让年限为50年。出让条件为净地,现状土地。

      二、产业类型

      详见附表。

      三、准入条件

      详见附表。

      四、规划设计条件

      规划设计条件详见你局出具的规划条件函。

      五、环境保护要求

      建设单位项目建设前应办理环评审批手续,并按批复要求落实环保措施。        

      六、竣工时限

      竞得后1年内开工建设,期限为3年。

      七、出让起始价及竞得人确认

      (一)该15宗地的出让起始价及竞买保证金详见附表。

      (二)该15宗地使用权按网上挂牌方式出让,按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不设定保留价。

      八、竞买资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在规定的期限内均可申请参加。2020(工业)010、013、016号宗地可以联合申请,其他宗地均单独申请。

      九、其他事项

      (一)中共德化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纪要〔2019〕11号通过的《德化县城东四期古洋片区供地方案》适用于T2020(工业)007、009号宗地;《德化县城区规划区内工业用地管理补充规定》(德政办〔2013〕192号)文中与《德化县城东四期古洋片区供地方案》没有冲突的条款,适用于T2020(工业)007、009号宗地。其他宗地遵循《德化县城区规划区内工业用地管理补充规定》(德政办〔2013〕192号)管理。

      (二)交地后第4年至第6年的3年累计亩均纳税未达到24万元的企业,C2020(工业)002、003号宗地税收差额部分由企业按违约金形式,向龙浔镇宝美中小企业创业园建设领导小组缴交,由竞得人与龙浔镇政府签订协议进行约定;T2020(工业)007、009、032号宗地税收差额部分由企业按违约金形式,向德化工业园区开发有限投资公司缴交,由竞得人与德化工业园区开发有限投资公司签订协议进行约定;2020(工业)007-016号宗地税收差额部分由企业按违约金形式,向三班镇政府缴交,由竞得人与三班镇政府签订协议进行约定。

      (三)竞得人取得宗地后10年内不得私自转让或变相转让(司法拍卖的除外)土地使用权,不得变更企业股东。

      (四)竞得人不得擅自改变土地用途,不得在该宗地范围内建设商品房或职工公寓;不得将工业用地改为商业或其他非生产性用途。

      (五)若竞得人要设置地下室,沿市政道路及排洪渠侧,不得超过主体建筑的自墙。竞得人挖地下室及建设过程中所产生的土石方、废渣,由竞得人自行挖运、自行解决弃方点;挖运过程中产生的砂石,需按德化县工程建设项目废弃砂石综合处置利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德化县工程建设项目废弃砂石综合处置利用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德砂石综〔2020〕1号)规定,统一由经备案的合法加工点处置,并按规定办理处置运输手续。

      (六)该15宗地台地不得改变原状,若需改变原状,须经有关部门批准同意,增加费用由竞得人承担。

      (七)竞得人应按规范设计建设挡土墙,建设费用由竞得人宗地交界处双方共同承担。

      (八)C2020(工业)002、003号宗地建设领导小组仅提供平整后的台地,台地与台地或者台地与临近山体之间的边坡应设计、施工防护措施,挡土墙等防护措施费用及用地问题由相关入驻企业业主自行负责。

      (九)C2020(工业)003号地块上方有一回110KV高压线路经过,建设时需满足高压线通道两侧退让安全距离。

      (十)T2020(工业)007、009号根据古洋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要求,宗地红线四周(次干道侧、相邻台地侧及边坡侧)均需留足6米作为退让地及水沟用地(具体位置详见宗地图)。

      (十一)T2020(工业)007号宗地后侧防护绿地由县陶管会负责建设,该宗地竞得人不得擅自硬化或使用该部分防护绿地。

      十、具体供地手续由你局按规定办理。

      附件:C2020(工业)002号等15宗地出让方案表

      德化县人民政府

      2020年8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