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1-0203-2014-00002
    • 发布机构:德化县国土资源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4-12-08
    德化县国土资源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绩单
    来源:德化县国土资源局 时间:2014-12-08 15:21

    德化县国土资源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绩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福建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和《泉州市人民政府公办室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泉政办〔2014〕102)的有关规定,我局紧紧围绕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切实加强政务公开信息工作,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成效

    2014年我局通过德化县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德化县国土资源局网站局政务公开栏、电子信息屏报刊、广播、电视等媒体等平台发布信息。在德化县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发布的涉及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44条,矿业权出让3条。在德化县国土资源局网站发布信息71条,行政公文3条,土地登记公告11条,地块公示21条,供地公示28条,地矿业务公告3条,其他公告1条。

    、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各股室工作人员政府信息公开意识强弱不一,认识有待进一步提高;

    2、信息公开联络人员与业务股室沟通不足,信息公开不够及时。

    3、信息公开形式有待扩展。

    为此我局下一步工作重点:

    1、加强信息联络人员与业务股室、有关单位的衔接沟通,将信息收集与信息公开同步进行,确保信息的及时、准确、全面;

    2、着力提高机关工作人员信息公开意识,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开阔工作人员视野,加强信息内容提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