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1-0302-2020-00061
    • 发布机构:德化县自然资源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0-21
    关于福建博隆置业有限公司位于雷峰镇朱紫村的中国·德化(国际)瓷都印象生态园(G2013-01-04)《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
    时间:2020-10-21 17:49
                                                                             

    我局拟办理福建博隆置业有限公司位于雷峰镇朱紫村的中国·德化(国际)瓷都印象生态园(G2013-01-04)《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申请事项,现将规划拟许可内容公示如下:

    建设项目名称:中国·德化(国际)瓷都印象生态园(G2013-01-04)

    建设单位名称:福建博隆置业有限公司

    主要规划设计指标:总建筑面积23404.99㎡,计容面积16547.55㎡(其中变配电室133.35㎡,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02.47㎡),不计容面积6857.44㎡(其中物业49.12㎡,架空446.29㎡),建筑层数:1#-3#、5#-10#楼地下一层、地上五层,11#楼地下一层、地上七层,12#-13#、15#-18#楼地下一层、地上四层,19#楼地下二层、地上九层,20#、21#楼地下一层、地上九层,22#楼地上一层。钢筋混凝土结构,容积率1.2,建筑密度32%,绿地率35% 

    本公示期限从20201021日20201027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和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如有意见与建议,请以署名书面形式告知我局。申请听证的,应于公示期间及公示期满后五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我局将依法作出相关行政许可。

    附:总平面图(其他建施图可到行政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局审批股查阅)

    联系地址:德化县自然资源局审批股

    联系电话:23592026

                                            德化县自然资源

                                             202010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