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1-0302-2020-00053
    • 发布机构:德化县自然资源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0-13
    德化恒光隆恩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位于龙浔镇丁溪村的阳光城 隆恩·丽景湾二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
    时间:2020-10-13 16:35
         

    我局拟办理德化恒光隆恩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位于龙浔镇丁溪村阳光城 隆恩·丽景湾二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申请事项,现将规划拟许可内容公示如下:

    建设项目名称:阳光城 隆恩·丽景湾二期

    建设单位名称:德化恒光隆恩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

    主要规划设计指标:总建筑面积269281.49㎡,计容建筑面积206474.3㎡(其中商业9700.33㎡,住宅189740.24㎡,幼儿园4004.01养老服务设施321.74㎡,社区配套用房702.79㎡,公厕31.36㎡),不计容建筑面积62807.19㎡(其中物业管理用房928.39㎡,地下室59271.11㎡),建筑层数:地下室一层,局部两层,1#、2#、6-10#楼地上三十三层,3#楼地上三十二层,5#、11-12#楼楼三十四层,13#、17#、20#、23#地上七层,15-16#、18-19#、21-22#、25-26#地上六层,幼儿园地下一层、地上三层;整宗地容积率3.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01%.

    本公示期限从2020年1013日至2020年1020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和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如有意见与建议,请以署名书面形式告知我局。申请听证的,应于公示期间及公示期满后五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我局将依法作出相关行政许可。

    附: 拟批准总平面图

    联系地址:德化县自然资源局审批股

    联系电话:23592026

     德化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1013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