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24-0500-2023-00012
    • 备注/文号:德信访组〔2023〕10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信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9-19
    德化县人民政府信访局关于调整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时间:2023-09-19 11:19

    德化县人民政府信访局

    关于调整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局各股室,接访中心:

    因人事变动,经研究,决定调整县信访局领导班子分工,现通知如下:

    危泉美(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县信访局党组、信访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全面工作。

    王丽明(县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分管办信接访股、接访中心,分管信访目标管理考核、信访联席办、信访督察督办等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林修文(县信访局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综合股股长):协助分管综合股,分管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平安建设、文字综合与信息、安全生产、公共节能、青妇等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涂建文(县信访局二级主任科员):分管工会机关党建、机关效能、党务政务公开、涉老事务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