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8-1000-2021-00060
    • 备注/文号:德卫健〔2021〕37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卫生健康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9-14
    德化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1-09-15 16:54

    德化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 

      根据《福建省行政审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 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发布<福建省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标准化目录清单的通知>》(闽审改办〔20211号)、《泉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审改办规范依申请权责事项管理工作的通知》(泉审改办〔20216号)、《德化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福建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依申请权责事项管理工作的通知》(德审改办〔20215号)要求,结合法律法规“废、改、立、释”和审批服务改革等情况,我局依法对《德化县卫生健康局权责清单》进行调整和完善。 

    调整后我局权责事项 386其中:行政许可14项、行政处罚175项、行政强制7项、行政征收3项、行政给付1项、行政监督检查72项、行政确认3项、行政裁决1项、其他行政权力2项、公共服务13项和其他权责事项95项(具体详见附件)。对于依法确定的权责事项,应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部门三定规定实施。 

      现将调整后的《德化县卫生健康局权责清单》予以公布。我局将根据法律法规的修改或审批改革等情况,及时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对权责清单进行调整更新,并向社会公布,确保权责清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时效性。 

        

    附件:德化县卫生健康局权责清单 

        

        

                                                                                                                                              德化县卫生健康局   

                     2021914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