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8-1000-2021-00052
    • 备注/文号:德卫健函〔2021〕106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卫生健康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8-23
    德化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2021年死因监测漏报调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8-30 10:05

     

    德化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2021

    死因监测漏报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医疗卫生单位:

    为校正我县人群死亡率和人均期望寿命等健康指标,提高死因监测数据完整性,根据《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死因监测漏报调查工作的通知》(泉卫疾控函〔2021221号),我县成立了德化县死因监测漏报调查领导小组(附件1),制定《2021年德化县死因监测漏报调查方案》(附件2),并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请抓好贯彻落实。

    1.各调查点要提高对死因漏报调查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管理,做好与乡镇政府、派出所、殡葬、户籍管理、计划生育、妇幼保健和医社保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组建现场调查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组织调查人员参加县级培训、做好现场调查组织实施等工作。

    2.本次死亡漏报调查抽样乡镇由市疾控中心抽取,分别为:浔中镇、大铭乡、汤头乡

    3.本次调查仅估计死亡漏报率,用以校正德化县人群死亡相关统计指标,不作为评价监测工作质量的依据,各调查点应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漏报调查,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可靠,杜绝瞒报和谎报现象。

    联系人:徐锦铭,联系电话,13799508084,邮箱:dhcdcdmk@126.com

     

    附件:1.德化县死因监测漏报调查工作领导小组

    2.2021年德化县死因监测漏报调查方案

     

     

                           德化县卫生健康局

                           2021823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