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403—0800-2021-00051
    • 备注/文号:德水审〔2021〕18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水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8-13
    德化县水利局关于中国陶瓷电商物流园工程洪水影响评价类报告的审批意见
    时间:2021-08-13 09:37

    福建省瓷都云谷电商物流园有限责任公司: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申请审批中国陶瓷电商物流园工程洪水影响评价类报告的函》及有关附件收悉。2021年8月,我局组织专家组对《中国陶瓷电商物流园工程洪水影响评价类报告》(送审稿)进行审查,编制单位根据专家审查意见和会议要求形成《中国陶瓷电商物流园工程洪水影响评价类报告》(报批稿)。经研究,现提出我局审批意见如下:

      一、工程建设地点

      中国陶瓷电商物流园位于德化县浔中镇城东开发区后山洋,西靠沿线市政道路、北与隆泰水库相接、东南至国道355、南至纵二路与工业大道。

      二、项目建设洪水分析影响评价结论

      1、原则同意项目建设对河势稳定无影响的结论。

      2、原则同意项目建设对隆泰水库大坝安全无影响,对其他水利工程无影响,项目建设对防汛抢险无影响的结论。

      3、原则同意项目建设对第三人合法水事权益无影响的结论。

      4、原则同意工程建设过程中对水质有一定影响,项目建设完成后对水质无影响。

      5、原则同意洪水对项目淹没无影响,对建设项目冲刷无不利影响的结论。

      6、原则同意评价报告提出的结论及建议。

      三、其它要求

      1、项目的基础施工应安排在非汛期进行,尽最大力量组织劳力、机械设备加班加点,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在汛前完成水下工程量。若在汛期施工,施工方案应报水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2、工程施工期间必须做好弃土、弃渣的清理工作,严禁将施工废弃物残留河中。弃土、弃渣应运到经规划的弃渣点堆放,以免影响行洪。另外,施工期间,应统筹安排,严格控制水土流失,防止对河道水质产生不利影响。

      3、请严格按照《中国陶瓷电商物流园工程洪水影响评价类报告》(报批稿)中要求的控制位置坐标及有关尺寸进行工程建设。

      附:中国陶瓷电商物流园工程洪水影响评价类报告审查专家组意见

      德化县水利局

      2021年8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