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机构:德化县审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4-12-08
    德化县审计局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绩单
    来源:德化县审计局 时间:2014-12-08 09:35
     

    德化县审计局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绩单  

    20085月以来,县审计局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结合《条例》、《办法》和泉政办〔2014102号文要求,制定了《德化县审计局信息公开指南(试行)》、《德化县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德化县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制度》和《德化县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并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完成了审计信息的公开。截至201412月,在政府门户网站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4条,其中:机构职能类信息5条、法规规章和规范文件类10条、审计工作动态类信息4条、审计计划类信息8条、审计统计信息2条、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5条。

    县审计局认真对照2014年德化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的工作任务,履行牵头单位职责,做好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信息公开,在政府信息公开系统公开了“德化县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其中: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存在问题整改完成情况、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存在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情况存在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各涉及7项)。

    对信息公开的内容,我局认真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的暂行规定》和《德化县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的规定程序,明确审查责任,规范审查程序,加强审查管理,确保公开的信息安全。

    德 化 县 审 计 局

    2014 1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