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9-1200-2023-00012
    • 发布机构:德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1-18
    德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聚焦”护航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时间:2023-01-18 16:29

    德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聚焦”护航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一是聚焦食品生产环节。重点对生产企业的生产环境、原辅料管理、生产过程控制、食品添加剂使用等风险隐患进行排查,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进入市场销售的食品安全。二是聚焦食品销售环节。以市场消费量大、群众关注度高的节日食品为重点对农贸市场、商超开展检查,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三无”、过期变质等食品。三是聚焦餐饮服务单位。以提供“年夜饭”服务的餐饮单位为重点,对食品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过程、餐饮用具消毒清洗、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提醒经营者做好反对餐饮浪费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