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0-1000-2012-00001
    • 公文生成日期:2012-03-31
    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时间:2012-03-31 15:09

     

    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1
    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及德化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编制本年报。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111日起至20111231日止。本年报的电子版可在“中国瓷都·德化”门户网站(www.dehua.gov.cn)下载。如对本年报有疑问,请与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办公室联系。

    一、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2011年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0条,全文电子化率达100%。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政策、规范性文件类信息13条,占65%;规划计划类信息1条,占5%;重大建设项目、为民办实事类信息1条,占5%,民政扶贫救灾社会社保就业类信息5条,占25%

    二、公开形式

    1.政府门户网站。按照县政府信息公开办的统一部署,及时在县政府统一的政府信息发布平台发布政府信息,2011年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政府信息7条。

    2.公开栏公开。及时将政府信息在政务公开栏公开,供群众查阅利用。2011年,所有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均在公开栏公开。

    3.档案馆公开。我局及时将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移送县档案馆,供群众查阅利用。

    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情况

    我局暂实行政府信息公开免费制度。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截至20111231日,我局没有发生与政府信息公开事务有关的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v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