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4-1800-2021-00017
    • 备注/文号:德农〔2021〕152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农业农村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9-10
    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现代农业产业园(市级资金)建设项目的批复
    时间:2021-09-10 17:38

    有关项目单位: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1年特色现代农业发展资金(第二批)的通知》(泉财指标〔2021〕521号)、《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泉州市市级特色现代农业发展资金管理规定〉 〈泉州市市级财政乡村振兴专项资金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泉财农〔2021〕84号)等文件精神,县农业农村局按照实施主体自愿申报和乡镇政府推荐的原则,组织开展项目的申报工作,对2020年现代农业产业园(市级资金)建设项目进行审核,并在德化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确定建设项目和资金补助方案(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资金实行“先建后补”,待项目验收合格后拨付项目资金。

      2.项目建设单位必须按照批复的建设内容组织实施,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地点、规模、标准和主要建设内容,并于2021年9月30日前建设完成。

      3.项目资金实行专账管理,自筹资金应纳入项目专账,杜绝坐支或以股东现金支出顶替自筹资金出资情况,项目资金原则上应转账支出,除了少量零星开支外,不得现金支出,提供的发票必须合法、真实有效。

     

      附件:1.2021年现代农业产业园(市级资金)建设项目汇总表

      2.2021年现代农业产业园(市级资金)建设项目绩效目标表

      德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