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4-1800-2021-00013
    • 备注/文号:德农〔2021〕107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农业农村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6-28
    关于下达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1-06-28 17:56

    各乡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为做好2021年水稻种植保险工作,有效化解水稻种植自然灾害风险,保障农民利益,稳定粮食生产,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提请前下达2021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0〕)99号)、《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闽农综〔2019〕111号)、《德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德化县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兑付方案的通知》(德政办〔2021〕30号)文件精神,由各乡镇、村填写水稻种植保险投保人情况明细表,经多数村民或村民代表会议同意,允许从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中代交水稻保险保费中农民承担的部分。相关资料由各乡镇分别报送县农业农村局和人保财险德化支公司备案。经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从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中代交水稻种植保险资金283237.24元下达给你们(详见附表),专项用于缴交水稻种植保险农户应承担的保费,预算指标列“2130199其他农业支出”科目。请各乡镇尽快将款项转付给人保财险德化支公司,确保水稻种植保险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分配表

     

      德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