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3-0900-2020-00068
    • 备注/文号:德政交〔2020〕135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交通运输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8-04
    关于X345线(美湖镇区)及X330(美湖村水尾段)沥青加铺专项养护工程的批复
    时间:2020-08-04 11:25

      美湖镇人民政府: 

      根据你镇所上报的关于要求审批X345线(美湖镇区)X330(美湖村水尾段)沥青加铺专项养护工程建设项目的有关文件,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必要性: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改善X345线(美湖镇区)X330(美湖村水尾段)路面的设施,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进一步美化道路景观、提高行车舒适性。 

      二、本项目建设性质为养护专项工程,技术指标沿用老路,本次设计内容仅为在水泥路面上加铺沥青,并恢复标线,同时修复部分路段排水沟及增设雨水篦子。 

      三、总投资及资金措筹情况:X345线(美湖镇区)X330(美湖村水尾段)沥青加铺专项养护工程总投资6920757元,其中:建安费5741554元,其他费用1179203元,资金来源为自筹及上级补助。 

      四、建设期限:工期为90个日历天。 

      五、注意事项:要做好质量控制,同时施工地段要做好安全防护设施和施工安全标志设施。 

      希望你镇按以上批复要求,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该项目,尽快发挥投资效益。 

      德化县交通运输局 

    20208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