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03-2500-2020-000013
    • 备注/文号:德工信商务函〔2020〕8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17
    关于德化县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72号 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0-06-17 09:05

    陈天德等2位代表:

    你们在县人大第十八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完善鹏祥工业区配套设施的建议》收悉,根据上级任务分工,结合我局工作职责,该建议中的有关农贸市场规划建设问题由我局分办,现将有关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县历来高度重视做好农贸市场规划建设工作,各有关部门把抓好农贸市场规划建设纳入“大城关”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全县农贸市场建设得到较快发展。近年来,随着鹏祥工业区企业的不断入驻,以及阳山小区、鹏祥花园、海丝广场等居住小区的相继建成,给该片区带来了大量的人流,正如你们所反映原有的公共基础设施已难以满足居民生活需要。

    鉴于目前该片区没有一个农贸市场的实际状况,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在近段开展农贸市场专项规划的工作过程中,在鹏祥工业区规划1-2个农贸市场或菜市场网点,以进一步改善该片区基础设施建设,方便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分管领导:黄顾宗

    经办人员:赖永桂

    联系电话:2351596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