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02-0200-2022-00145
    • 备注/文号:德发改审〔2022〕139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16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涌溪桂阳乡防洪工程(水文监测站、水利工程管理所)初步设计暨概算的复函
    时间:2022-06-30 10:37
     
     
    德化县桂阳乡人民政府:
    你乡报来的《德化县桂阳乡人民政府关于申请调整涌溪桂阳乡防洪工程(水文监测站、水利工程管理所)初步设计暨概算的函》(德桂政〔2022〕39号)及附件收悉。鉴于设计变更,更换材料后造价增加,导致总投资额增加较大,经研究,原则同意调整该项目初步设计暨概算,现就有关事项复函如下:
    一、项目名称:涌溪桂阳乡防洪工程(水文监测站、水利工程管理所)。
    二、建设地点:德化县桂阳乡涌溪村。
    三、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用地面积3518.66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一是水文监测站,建筑占地面积550平方米,建筑面积1650平方米,建筑密度34.35%,容积率1.03,绿化率30%,包括水文监测综合办公宿舍楼土建工程、停车场、给排水管网、供配电设备及其他配套设施;二是水利工程管理所,建筑占地面积7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99平方米,建筑密度37.27%,容积率1.3,绿地率30%,包括管理所土建工程,内设防汛值班室、会商室、预警中心、避难点,以及给排水、供配电设备等其他配套设施建设。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2003.05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695.2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83.45万元,预备费144.37万元。资金来源:争取上级补助及自筹。
    五、建设期限:2020年6月至2022年7月。
    六、项目编码:2020-350526-76-01-040100。
    七、建设性质:新建。
    八、项目建设必须做好土地、规划、环保、节能、安全生产、水土保持等工作。该项目涉及水文监测和水利工程管理所用房,请项目单位认真落实国家和我省有关严控楼堂馆所建设规定,严格将建设内容、规划限制在所批的业务用房功能、标准范围内。
    审批要件:中北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重新编制的《涌溪桂阳乡防洪工程(水文监测站、水利工程管理所)初步设计》、龙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涌溪桂阳乡防洪工程(水文监测站、水利工程管理所)概算书》文本。
    原批文《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涌溪桂阳乡防洪工程(水文、监测站、水利工程管理所)初步设计暨概算的复函》(德发改审〔2020〕129号)作废。
    请据此批复抓紧落实项目资金等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动工建设。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16日
     
    抄送: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统计局,存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