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02-0200-2020-00183
    • 备注/文号:德发改审〔2020〕181号
    • 发布机构:发改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15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德化县龙浔镇招商产业园基础设施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时间:2020-09-16 15:00

      

    德化县龙浔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来的《龙浔镇人民政府关于请求批准德化县龙浔镇招商产业园基础设施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德龙政函〔202034号)及附件收悉。经有关专家进行评估,且编制单位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项目名称:德化县龙浔镇招商产业园基础设施。 

    二、建设地点:德化县龙浔镇丁墘村、宝美村。 

    三、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37.9784公顷。一是建设5条市政道路,用地面积5.3728公顷,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土建下地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二是预留电力、广电、电信、移动、联通、天然气等相关管线管廊;三是土石方开挖、边坡支护工程以及场地平整32.60558公顷。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38826.9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28312.5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5634.68万元,基本预备费3394.72万元,专项费用1485万元。资金来源:财政拨款及自筹 

    五、建设期限:20211月至202312月。 

    六、项目编码:2020-350526-48-01-057423 

    七、建设性质:新建。 

    八、节能审查:原则同意可研的节能措施,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相关措施,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九、项目建设必须做好土地、规划、环保、节能、安全生产、水土保持等工作。 

    审批要件:德化县自然资源局出具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编号:350526202010016);驿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编制的《德化县龙浔镇招商产业园基础设施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 

    请据此复函抓紧落实资金等前期工作,按基建程序报批,争取早日动工建设。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915 

      

      

    抄送: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工信商务局、文旅局、统计局、水利局,存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