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08-1001-2020-0088
    • 备注/文号:德财指标〔2020〕117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财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25
    关于下达2020年社会服务兜底工程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
    时间:2020-10-10 11:13

    上涌镇人民政府,县民政局: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闽财建指〔2020105号)文件精神,下达2020年社会服务兜底工程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指标,具体项目、金额、科目详见附件,请按规定用途安排使用,列入 2020年支出经济分类科目。2020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和公共体育普及工程项目中央基建投资资金已通过《关于下达2020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德财指标〔202025号)文件下达,不再重复下达。

    为提高中央基建资金使用效益,请及时将资金拨付到项目,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资金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并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组织对照闽发改投资〔2020176392400403号开展绩效目标监控工作,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德化县2020年社会服务兜底工程中央基建投资资金分配情况表

     

     

                                   德化县财政局    

                                                              202092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