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站关于印发石牛山景区岱仙瀑布道路建设工程交工质量核验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0-01-09 16:10 浏览量:

       德化石牛山景区经营有限公司:

      你单位《德化石牛山景区经营有限公司关于对石牛山景区岱仙瀑布道路建设工程交工验收质量验证性检测的申请》收悉。依据《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交通部令2017年第28号)、《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交通部令2004年第3号)和《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交公路发〔201065号)等有关规定,我站组织对石牛山景区岱仙瀑布道路建设工程质量验证性检测,同时对本项目外观及内业资料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现将《石牛山景区岱仙瀑布道路建设工程交工质量核验意见》印发你单位,待各阶段验收检测存在问题整改完成后,方可组织交工验收。 

        

      附件:石牛山景区岱仙瀑布道路建设工程交工质量核验意见 

        

        

      德化县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站 

    2020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