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公安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户口居民身份证管理工作规定》的通知
时间:2021-12-13 09:39 浏览量:
     福建省公安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户口居民身份证管理工作规定》的通知

    各设区市公安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印发<户口居民身份证管理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公通字[2021]12号),省厅结合我省近年来工作实际,制定了《福建省户口居民身份证管理工作规定》。经2021年11月8日省公安厅厅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贯彻执行。《福建省居民户口登记管理实施规定》(闽公综[2017]348号)同时废止。
            接通知后,请即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宣传,及时调整窗口服务办理须知、服务指南等,确保落地落实。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反馈省厅治安总队。


    福建省公安厅
    2021年11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