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津路(园丁新村至瓷艺城横一路段)改造工程即将建成通车
时间:2021-08-18 09:31 浏览量:

      今年6月份,龙津路(园丁新村至瓷艺城横一路段)改造工程动工建设,经过近三个月的施工,目前已完成降坡段土方挖掘、砂石回填等路基施工,以及雨污水等管道预埋工程,工程进展顺利,有望在本月18日通车。    

          

       在龙津路(园丁新村至瓷艺城横一路段)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工人驾驶摊铺机对沥青面层进行施工作业。记者了解到,龙津路(园丁新村至瓷艺城横一路段)改造工程预计8月18日即可通车,项目道路总长为365米,路宽15米,为双向4车道,是我县规划路网中西南往东北走向的城市次干路,主要是进行降坡、沥青化、人行道、雨污等配套设施改造。   

            

        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着手进行道路标识标线施划、路灯安装调试等工作,安装各种规格标志牌18块、路灯24盏,施划标线300多平方米。项目建成通车后,将贯通龙津南路,完善瓷艺城周边交通设施,方便群众出行,美化城市环境,对提升目前城区的交通状况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