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荒地种花 缤纷花海扮靓城市
时间:2021-07-12 08:54 浏览量:
       今年5月,县城市管理局在北三环路和南三环路30余亩的荒地上,播种下硫华菊和百日草的种子。眼下,30亩的百日草和硫华菊华丽盛开,竞相绽放、美不胜收,吸引许多游客前来观赏。
      
         在百日草和硫华菊的观赏园里,记者看到,连片的硫华菊和百日草姿态绰约,嫩叶翠绿,鲜花娇艳,黄的、粉的、红的的花朵相连相拥,错落有致、高低起伏,远远望去,仿佛一张美丽的画卷,微风吹过,硫华菊和百日草摇曳生姿,争妍斗艳,宛如一群灵动的花精灵,别有一番浪漫风情。不少市民前来观赏,驻留在花丛间拍照合影,留作纪念,尽情享受着成片花海的浪漫感觉。
       
      游客:

    今天我是来跟我二姐和我妈妈来看花的,我这边看到了菊花、黄花、红花,它们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我以后会带我的好朋友过来看,而且,我还会带我的同学过来看。

    据了解,30多亩的百日草和硫华菊,现在正处于开放期,花期可以持续到8月底。


    县城市管理局风景园林管理股股长 陈德占:

     

     

    近年,我局着重打造城市品位提升,在南三环和北环等地段撒播硫华菊和百日草,打造花的海洋,不仅可以美化我们的城市,也可以让市民有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