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瓷都大道至南三环这条路预计8月完工投用
时间:2021-05-20 09:21 浏览量:
        旅游集散中心市政道路工程项目自去年启动以来,工程项目进展顺利,有效推进,现已完成桥梁桩基、承台及路基建设,正在进行桥梁吊装工作,预计今年8月份可完工投入使用。
         

    在旅游集散中心市政道路工程的施工现场,工人正在有序施工作业。旅游集散中心市政道路工程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道路全长400米,红线宽度30米,其中在道路K0+262处设置一座35米长中桥,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采用混凝土路面。

        

     旅游集散中心

      市政道路工程监理  程保庄:

    我们这个项目为市政道路工程,到目前已按设计要求完成了道路路基分布工程、给排水、电信工程管道、人行道透水砖施工中、T梁预制完成,已安装好了八根,我们接下去就是要做人行道上面的绿化,还有路灯等电线的管道工程,再接下去就是做路面的基层。  


    据了解,旅游集散中心市政道路北起瓷都大道,沿着地块向南与新华玉瓷支路相交,终点与南三环相交,旅游集散中心市政道路工程建成后,将打通瓷都大道至南三环,完善周边路网,提高道路畅通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