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局:加强城市管理力度 深化市容环境整治
时间:2021-04-14 08: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提升我县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创造整洁、有序、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日前,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对城区内主要街道店面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整治。
        整治现场,记者看到,部分店铺将货物、建筑垃圾等堆放在店铺外的道路上,有的店铺门口出现铺设红地毯、堵塞消防通道、随处摆放摩托车等现象。执法人员责令其当场整改,并帮助店主将货物搬进店铺中,劝导商家规范经营,做好经营场所内外环境卫生,对部分无法进行及时整改的店铺进行信息登记,下发《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
       
        此次整治行动,组织对全县主次干道流动摊点及店外店进行清理,主要督促落实“门前三包”,完善卫生保洁、摊点考评等制度。下阶段,县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城市管理力度,深化市容环境整治,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坚持集中整治、长效管理并重,通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提升城市依法治理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