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德化街头挂满红灯笼,大家感受到年味了吗?
时间:2021-02-18 10:33 浏览量:

     

    为迎接春节到来,连日来,县城市管理局在瓷都大道、城区主干道路花箱、凤池公园喷泉广场等地进行彩化、靓化布置,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在凤池公园喷泉广场,工作人员正在用一盆盆蓬勃生长着的花卉布置广场,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他们要在凤池公园广场摆放3000多盆花卉,花卉的品种有瓜叶菊、西洋杜鹃,还有一品红等这些观赏性强的花卉,同时还搭配“春”字绿雕形成层次分明的立体感,烘托浓厚的节日氛围。除了凤池公园喷泉广场布置花卉之外,县城市管理局还在瓷都大道、城区主要道路花箱的时花种植选用经济实惠、色泽艳丽、养护简易的一串红、孔雀草、矮牵牛、石竹等花卉10多万株。
     
        与此同时,还在城区主干道的行道树上、天桥上等地悬挂大红灯笼,给城市增添了红红火火、浓浓烈烈的年味。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五彩缤纷的时花,主题鲜明的绿雕,红彤彤的灯笼,把世界陶瓷之都装扮得既温暖又喜庆,春节喜庆氛围也更加的浓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