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城区污水管网铺设有序推进
时间:2020-08-06 08:46 浏览量:

     


        随着经济的发展,城市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区内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量越来越大,主城区污水管网工程设施相对滞后、历史“欠账”较多、污水管网设施标准不高、设施老化以及污水系统不完善,局部地区污水管网不配套,部分地方污水没有出路等问题日显突出,为有效改变这一现状,科学合理规划好城区未来污水综合整治目标,由城市管理局委托设计规划单位对城区污水管网实施详细规划,逐步推进城区污水管网的建设及老旧小区管网改造。
    2020计划投资3800万元,新建改造污水管网33公里,其中新建高阳及蔡径、英山村及洋田片区污水管网17公里,改造百德、德事利、隆中小区、六中、宝霞路、国税新村及湖前片区、鹏翔片区、金苑小区污水管网16公里。该工程分为两个标段,于2020年2月底动工建设。截至目前,累计铺设六中片区、宝霞路片区、德事利片区、湖前片区、金苑片区等污水管网7.406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