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计生协会生育关怀资金支出报销凭证(紧急救助)
时间:2021-08-25 08:52 浏览量:

       填报单位:德化县计生协会                                                                                                           2021年8月24日

    序号 姓名 家庭住址 计生类型 金额(元) 领款人签名(账号)
    1 郑*林 上涌镇后坂村 独男户 3500.00  信用社622184040701838****
                                           合计:3500元   大写:叁仟伍佰元整
          紧急救助标准:1、重大病灾计生户:属独男户、一女一男户的,给予一次性救助1500元,若对象为低保户或者建档立卡户的给予增加救助500元;属独女户、二女户的给予一次性救助2000元。2、病灾户住院医疗费用(以医疗费发票为据)达10-20万元的,给予增加救助1000元,住院医疗费用达20-30万元的,给予增加救助2000元,住院医疗费用达30万元以上的,给予增加救助3000元。

     

      根据8月24日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救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