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城区初中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电脑派位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9-07-31 10:57 浏览量:

    根据《2019年德化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纪要》(德招考委〔2019〕5号)精神,县教育局于2019年7月31日在县教育局进行电脑派位。

    初中一年级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1396名,根据“志愿+电脑派位”的原则随机录取,安排到二中丁墘校区、五中、六中、七中、八中就读。

    小学一年级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纯女户”报名61名,采用“志愿+电脑派位”的办法,照顾在城关中心区小学(即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小学、第五实验小学、第六实验小学、尚思小学、阳光小学、金锁小学、城东实小、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鹏祥小学、龙浔中心小学、宝美分校、浔中中心小学)就读;一年级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普通类)报名1837名,采用“志愿+电脑派位”的办法安排到城区16所小学就读;“证件不全”的报名27名,采用“志愿+电脑派位”的办法安排到蒲坂小学、乐陶小学就读。


                                                               德化县教育局

    2019年7月31日

    附件:

    1.“纯女户”小学一年级随迁子女电脑派位结果.xls

    2.“三证不全”小学一年级随迁子女电脑派位结果.xls

    3.初中一年级随迁子女电脑派位结果.xls

    4.“普通类”小学一年级随迁子女电脑派位结果.xls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