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认德化第一中学等40所学校为德化县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的通知
时间:2021-03-10 08:32 浏览量:

    各中学、中心小学,县直学校: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进一步提升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整体水平,提高学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推动学校在全社会更好地发挥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基础作用和积极影响,根据福建省教育厅、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的通知精神,德化县教育局、德化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按照《福建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标准及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在学校自评的基础上,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座谈、问卷等程序,对申报学校的创建工作进行量化评估。经研究,决定确认德化县第一中学等40所学校为德化县语言文字工作示范校,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


     


     

    德化县教育局

    德化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21年3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