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德化县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工作室(领航工作坊)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0-07-03 08:28 浏览量:

    各有关学校:

      为充分发挥名优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我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根据德化县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的《关于考核并遴选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人选的通知》,在对原有5个名师工作室进行考核的基础上,重新遴选一批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经个人申报、单位及县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审核、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等程序,决定建立涵盖中小学幼儿园各学段的12个名师工作室、8个领航工作坊,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县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各有关学校,要为以上名师工作室、领航工作坊开展工作提供平台及保障性条件,在安排工作时间和协调工作关系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领衔名师、领航老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德化县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工作室(领航工作坊)管理与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要求,认真履行领衔名师、领航教师职责,积极组织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交流活动,不断总结、推广先进教育教学经验,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为推进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我县中小学幼儿园教育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德化县教育局

    德化县教师进修学校

    2020年7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