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教育局关于组织招聘合同校医及第二轮编外合同教师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2-08-12 17:29 浏览量:

      根据《德化县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及校医公告》及《德化县2022年第二轮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公告》,为做好合同校医及第二轮编外合同教师招聘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表(详见附件)

      二、考试形式及内容

      本次考试采用笔试形式进行,考试时间按卷面要求执行。

      1.合同校医考试基本形式:笔试内容含内科学、急诊医学、传染病学(含新冠)、诊断学、外科护理等,试题类型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判断题、多选题。

      2.合同教师考试分为语文和数学两种试卷,其中中学语文、小学语文考语文基础卷,内容包括教育学、心理学、语文基础知识;中学数学、中学物理、中学化学、小学数学考数学基础卷,内容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数学基础知识。

      三、考试要求

      1.笔试时间:2022年8月18日8:30开始(请提前50分钟到达考点完成疫情防控工作),迟到15分钟者一律禁止进入考场。

      2.笔试地点:德化第八中学腾龙楼。

      3.请考生随带身份证到相应考室座位就座,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考试无关用品放在违禁物品放置处。

      4.考试过程采用电子巡视系统进行现场录像保存。

      5.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所有参加考试人员于8月17日自行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进入考场时应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记录、测量体温、填报健康申报卡(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完整,进入考场前上交),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应根据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确保考试安全。

      四、其他事项

      1.合同校医拟招聘15名,从合格线上的人员中(达到50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若岗位数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则学历高者优先,若学历相同,则具有卫生类相关资格证书多者优先,若再相同,则加试一场面试决定入围人选。

      2.合同教师招聘名额按发布的公告为准,从合格线上的人员(达到50分,下同)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若岗位数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同时列入体检人选。

      3.第一轮小学语文合同教师弃权的名额,从余下合格线上的小学语文教师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岗位数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同时列入体检人选。

      德化县教育局

      2022年8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