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德化县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公告
时间:2021-07-08 09:41 浏览量:

      根据学校师资需求情况,经县委编委研究同意,决定组织2021年德化县编外合同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教育事业;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敬业奉献精神;

      4.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招考身体条件;

      5.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与招聘岗位相一致的教师资格(其中高中、初中教师资格适用小学教师岗位);

      6.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7.报名参加2021年福建省公开招聘教师相应学科考试,且笔试成绩达到50分(折合成百分制);

      8.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没有失信记录;

      9.征询综治部门无异议的;

      10.符合《关于开展预防校园性侵专项行动的通知》(泉检发〔2019〕14号)、《教育行业从业申请人违法犯罪记录信息前置查询制度(试行)》(泉检发〔2019〕15号)规定,没有不宜从事教育行业的违法犯罪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1.新聘编外合同教师56名,其中小学语文教师20名、小学数学教师17名、小学体育教师2名、小学音乐教师1名、英语教师2名(因我县小学英语未开考,该岗位面向报考德化初中英语教师对象招聘)、学前教育教师14名。

      2.另有原编外合同教师辞职或被录用空出的名额则按原学科“退一补一”原则补齐,包含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体育、小学美术、小学音乐、小学英语、高中地理、高中数学、幼儿教育等学科,具体名额以各学科辞职人数为准。

      特别说明:本次招聘结束后,将从校聘顶岗教师中遴选24名转为编外合同教师,敬请随时关注。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2日—19日(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德化职校综合楼二楼203室)。

      3.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2021年德化县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报名表(见附件1)。

      (2)参加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单(登录个人账号下载打印)。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提交的个人信息应当真实、准确,若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报名人员所填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因联系方式有误而影响聘用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负责。

      四、确定人选办法

      1.参加2021年德化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的考生优先,按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较高者优先。余下名额从报考德化且笔试成绩达60分(折合成百分制)的考生中优先确定。若名额不足,再从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专业知识成绩高者优先。

      2.若出现学科岗位报名人数不足,则根据学校需求将剩余名额进行调配。

      五、体检与考核

      1.体检按《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2018年修订)》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报名人员,可在接到体检结论7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检1次,复检医院由县教育局指定,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或自动弃权的,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2.采取查阅档案、学历资格条件验证、综治情况调查、信用及违法犯罪信息查询等方式对体检合格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对报考资格进行复查。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与聘用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德化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劳动合同签订、日常工作管理、劳动合同变更、工资福利待遇等按《德化县公办学校编外合同教师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聘用人员岗位根据工作需要由县教育局统一安排。

      七、其他事项

      1.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程接受县纪检监察和人社部门监督。相关招聘信息通过“德化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ehua.gov.cn/)/政务公开/重点信息公开/教育工作”发布,接受社会监督。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德化县教育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95-23512671。

      德化县教育局

      2021年7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