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教育局关于2021年全省公开招聘新任教师面试的通知
时间:2021-05-20 15:44 浏览量:

      根据《2021年德化县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为做好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详见附件)

      二、面试要求

      1.面试采用片段教学的形式进行,由1号考生从指定教材(或教师用书)范围内确定的三个课题抽取其中一个作为考题。拟写教案时间限时40分钟,片段教学时间限时10分钟。其中小学语文教材为四年级下册《语文》(人民教育出版社.温儒敏总主编),  小学数学教材为四年级下册《数学》(人民教育出版社.卢江 杨刚主编),幼儿园教材为《领域活动指导》大班下册.教学活动.科学领域(福建人民出版社)。

      2.考生应于2021年6月12日上午7:30前到德化第八中学,凭身份证进入考场后到腾龙楼五楼相应候考室。迟到15分钟者一律禁止进入考点,取消面试资格。

      疫情防控需要,要求考生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填报健康申报卡等,确保考试安全。属于以下“四类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1)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2)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3)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4)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考生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若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医务人员复检,体温正常的,可继续参加考试。

      3.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关机上交,待考试结束离开考点时方能领取。

      4.考生出场顺序用抽签的形式确定,面试过程中考生只能报出或填写自己抽取的序号,不得出现考生姓名,违者取消面试成绩。

      5.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考官由7人组成,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数(保留2位小数)的方法确定考生面试分数。面试成绩在该项目结束后当场向考生本人公布,并由考生签名确认。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若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为合格。面试成绩需达到合格分数线且综合成绩需达60分的考生方可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

      6.面试过程均采用电子巡视系统进行现场录像保存。

      7.笔试(折算成百分制后)和面试成绩分别按40%和60%折合成总成绩,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对象,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资格复审对象,若笔试原始成绩也相同,取笔试的专业知识成绩较高者进入资格复审。

      德化县教育局

      2021年5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