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化县总工会 共青团德化县委员会关于举办德化县2021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人才招聘交流会的通知
时间:2021-01-22 15:42 浏览量: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各类人才双向交流的平台,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择业环境,进一步促进我县劳动力充分就业经研究,决定通过线上线下举办德化县2021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人才招聘交流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化县总工会

    共青团德化县委员会

    承办单位:德化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二、参加对象

    在德化县辖区内有用人需求的各类企业和单位;有就业需求和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贫困家庭子女、失业人员等求职者

    三、报名方式

    参会企业单位2021年2月5日前登入“德化人社局智慧服务平台(dhrsj.cn”注册后,按要求如实填写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上传,并填好附件《企业招聘岗位信息登记表》,后发德化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电子邮箱277204539@qq.com咨询电话:23521168,小苏。

    四、招聘方式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今年春季招聘会主要实行“线上招聘不停息、就业服务不打烊”服务方式,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实现“足不出户招人、找工作”,同时视疫情情况举办线下现场招聘会。在春节期间主要采取以下两种招聘方式。

    1、线下现场招聘(暂定)。地点:德化县第二实验小学。时间:2021年2月21日(正月初十)上午8:30至12:00(根据疫情变化另行通知)。参与线下现场招聘的企业要自己准备招聘广告,并按安排的位置入场。

    2、线上招聘方式。①通过微信朋友圈广告在全县进行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同时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在周边县进行宣传发布;②在德化县人社智慧服务平台、德化县人力资源网进行发布;③

    在中国海峡人力资源网进行发布;④需要到省外招聘员工的企业,可与县人力中心小苏联系,咨询电话:23521168,参与省外招聘的企业将给予每家企业5000元的补贴。

    、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要把此次线上招聘交流会作为进一步贯彻“六稳六保”任务,扎实推进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举措,强化工作调度,明确计划方案,指定专人负责,组织本乡镇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报名参与

    (二)积极宣传引导。各乡镇通过各村(社区)微信群、企业群等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就业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和这次招聘活动,让更多的人留在家乡建设家乡。要及时把这次招聘交流会活动安排通知到每个未就业的贫困劳动者、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求职者,并指定专人对就业困难人进行指导,手把手教他们如何通过手机查岗位、找工作。

    (三)强化工作作风。各乡镇要把“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作为保障民生的首要工作来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贴近基层服务群众,细化措施办法,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有就业能力人员全部就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做好贫困劳动者、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就业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

     

    附件:企业招聘岗位信息登记表

     

     

    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化县总工会  

     

     

    共青团德化县委员会   

    20211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