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化县总工会关于举办2019年德化县春季人才招聘交流会的通知
时间:2019-01-16 15:32 浏览量: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为适应现代化瓷都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搭建用人单位与各类人才双向交流的平台,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择业环境,进一步促进我县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德化县春季人才招聘交流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化县总工会

    承办单位:德化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二、交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2月14日(正月初十)9:00——15:00

    地点:德化第二实验小学

    三、参加对象

    大中专毕业生、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和管理人才等;需求人才的用人单位。

    四、活动内容

    历届大中专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用人单位现场设摊招聘所需人才;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和管理人才进场交流洽谈,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达成招聘、就业意向;毕业生就业指导和人才人事政策宣传咨询,办理人事代理等手续。

    五、其他事项

    1、各乡镇、有关单位应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发动工作,鼓励企业大力吸纳、储备2019届大中专毕业生。

    2、用人单位必须于2019年2月3日前将营业执照扫描件和《参会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277204539@qq.com,联系电话:23521168。

    3、用人单位请自行准备参会招聘广告1张,尺寸为120cm×80cm(长×宽)

                                        

                                          

    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化县总工会

          2019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