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控战,德化生态环境局在行动
时间:2020-04-16 16:58 浏览量:

      日前,泉州市德化生态环境局党支部选派3名党员干部奔赴晋江市金井镇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3名选派干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舍小家、为大家,满腔热情投入驻村防控疫情工作。

      前线作战,管控道路。选派干部到达驻地,刚放下行李立即投入驻地村道路卡口管控工作,协助驻地村管控外来人员,不分昼夜,在主要路口严格开展管控工作。

      内线管控,密切关注居家观察对象。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的同时,选派干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主动配合村干部承担居家观察对象体温监测工作。

      全线宣传,构筑群众思想防线。积极配合村干部通过发传单、贴海报、分口罩、利用大喇叭喊话等形式,让老百姓真正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听进心里。同时,向群众耐心宣讲口罩戴法、洗手法、家庭消毒等科学常识,提高民众自我防控意识。

      选派干部心系“疫”线,驻村“驻心”,以行动践行初心,得到当地组织和群众赞许。另外,我支部党员还率先垂范,榜样带头,积极投入到社区、企业、医疗机构、健康观察点等疫情防控一线,以使命担当,筑起新时期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