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生态环境局“代办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复产复工”
时间:2020-01-15 00:00 浏览量:

     

    德化生态环境局“代办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复产复工”

     

    “你们这项服务好,接地气,我们小微企业没有专职环保人员,根本无法独立完成排污登记,以往办证都只能花钱请中介帮忙”,德化县某陶瓷企业负责人拿着排污登记回执激动地对窗口人员说。

    今年是生态环境部排污许可发证登记清理整顿年,排污许可范围覆盖了全县2300多家企业。面对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生存压力较大的情形,德化生态环境局在有限的人手中抽调三名工作人员,在行政服务中心临时增设三个排污登记窗口协助企业完成排污登记工作;对不便在窗口登记的小微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协助企业了解自身排污现状、排放标准等信息,为其完成登记工作。今年以来德化生态环境局累计为1400多家小微企业完成了排污登记,通过“代办”服务,即节省了企业费用支出,又加快了办事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