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遗一周年志愿者讲解表彰会暨大学生志愿者讲解服务启动
时间:2022-07-26 14:50 浏览量:

      为庆祝“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申遗成功一周年,充分发挥屈斗宫德化窑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者服务精神,7月25日,团县委联合县委宣传部、文旅局、陶瓷博物馆等单位在德化县城市规划馆举办世遗一周年志愿讲解表彰会暨返乡大学生志愿者讲解服务启动仪式。主办、承办单位相关领导及德化窑讲解服务青年志愿者、海峡教育报小记者共1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启动仪式上回顾一年来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志愿讲解服务情况,并表彰12名优秀青年志愿讲解员,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共有24名返乡大学生加入志愿讲解员队伍,是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系列之一,旨在全民中宣传、普及德化窑故事,让陶瓷文化传承下去,让德化窑故事走进更多人心里。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