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云龙谷景区第九届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26 09:44 浏览量:

      2021年国宝乡“康养福地”文化研讨会德化云龙谷景区第九届文化旅游节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艺进乡村、进企业,经与中共国宝乡委员会、国宝乡人民政府、德化云龙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及县音乐家协会、县书法家协会、县作家协会等研究决定开展“康养福地”文化研讨会走进云龙谷活动,12月11日,第九届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内容:

      1、音乐专场:

      由德化县稻草人琴行、雅马哈钢琴、 CICI流行舞中心、菲零国际舞蹈组织演出,地点:云龙谷景区亲子游乐场。

       

      2、送春联、字幅活动:

      由德化县书法家协会现场书写春联、字幅免费赠送,地点:漂流起点服务中心。

      3、云龙谷采风、“红色文化”文学作品评稿、古筝演奏:

      由德化县作家协会组织到云龙谷景区采风,进行“红色文化”文学作品评稿,地点:春园茶楼(怡然楼)。

      云龙谷景区专门为儿童打造的旋转木马、转转杯、钢铁侠、空中巡游、碰碰车、音乐翻滚船、自旋滑车7个游乐项目,具有高度益智性和娱乐性的项目,能使儿童的专注力、自信心、社会交往能力和认知学习都得到很好的锻炼。

       

      由德化县稻草人琴行、雅马哈钢琴、 CICI流行舞中心、菲零国际舞蹈组织演出十几个节目,孩子们个个神采奕奕,她们在歌声中起舞,用童真的舞蹈动作,灿烂笑容、轻盈体态和灵动舞步让观众领略了舞蹈之美,现场喝彩声不断,掌声如潮。

       

      音乐缓缓响起,充满活力的主持人瞬间点燃了现场,欣赏着孩子们的表演天赋,坐在红彤彤的炭火烧烤炉,架上鲜嫩可口的烤肉,滋滋冒着油花,撒上孜然香料,吃上一口,香辣诱人!现场特意准备了烧烤套餐,荤素搭配,美食大聚会。

      拥有多种小型可爱萌宠,覆盖陆地、海洋、天空每个萌宠都有属于自己的主题区域。在这里,您不仅可以近距离观察各种小动物,更可以进行喂食、抚摸、互动拍照等,不同形式的0距离亲密接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