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泉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二级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2-08-20 17:0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泉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至2025年)》精神,加强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8月17日至19日,2022年泉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二级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德化举办。培训班采取理论知识学习和功法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让每位学员学深、学透,完整、准确掌握运动健身基本理论和功法,回去后能传授、带动更多的人习练健身气功和指导健身爱好者参加体育锻炼。近年来,德化县围绕瓷都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每年举行全民健身节及“百场万人”体育活动,坚持四年举办一届全县运动会,全民健身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参与热情不断高涨,每年举行各项目裁判法和基础训练培训、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为充实社会体育指导力量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为提高全民整体健身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我县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紧扣全市体育工作部署要求,探索创新全民健身管理机制,加快体育强县建设,积极创建省级第二届“全民健身模范县”,全力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